拜登宣布学贷减免 每人少还1万美元数以百万人受惠

| August 25, 2022 | 0 Comments

在美国通膨飙升之际,美国总统拜登24日宣布,政府将为许多负债累累的大学毕业生免除1万美元额度学贷,预计将有数千万人受惠。Image Via Twitter

在美国通膨飙升之际,美国总统拜登24日宣布,政府将为许多负债累累的大学毕业生免除1万美元额度学贷,预计将有数千万人受惠。

法新社报导,拜登在推特上宣布:「为履行我的竞选承诺,在工薪和中产阶级家庭准备于2023年1月恢复联邦学贷付款之际,我的政府将宣布一项计画,给予这些家庭喘息空间。」

拜登在推特上附图表示,领取联邦派尔奖助学金(Pell Grants)上大学的贷款人,将被免除2万美元额度学贷,没有领取这项奖助学金的贷款人,则将被免除1万美元额度学贷。

根据这项计画,年收入低于12万5000美元的贷款人,或是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结婚夫妇,将具资格免除1万美元额度学贷。

根据白宫,全美共有约4500万学贷贷款人,贷款总额为1.6兆美元,这对美国中产家庭是一大负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