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突爆卖压 Bitcoin 价格跌至3周低点

| August 22, 2022 | 0 Comments

加密货币价格19日突然重挫,爆出的卖压造成市值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跌至3周低点,徘徊在2万1400美元水准。Image Via Pixabay

加密货币价格19日突然重挫,爆出的卖压造成市值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跌至3周低点,徘徊在2万1400美元水准。

路透社报导,欧洲19日交易时间,比特币在短短几分钟内大跌7.7%,于格林威治时间约6时40分报2万1404美元。

尽管随后价格稍微反弹,但接着又逆转续跌,到了格林威治时间11时38分跌到2万1400美元,使得今天跌幅扩大到8.2%。

加密货币价格这次骤跌原因仍不明。英国金融服务公司哈格里夫斯蓝斯唐(Hargreaves Lansdown)的投资与市场高级分析师史屈特(Susannah Streeter)表示:「这次并没有出现闪崩的模式,因为资产价格并未马上大幅反弹,而是在接下来几个小时内再跌更深。」

她说,这次似乎很可能是一笔大规模的卖出交易造成的结果。

史屈特指出,看似是艾达币(cardano)先跌,接着是比特币和以太币,然后像山寨币(altcoin)、狗狗币(dogecoin)等其他加密货币跟跌。

彭博(Bloomberg News)报导,自从稳定币计画Terra在5月崩盘,掀起币圈的清算、破产和裁员潮后,加密货币的价格便大幅滑落。

尽管比特币已从6月18日的低点1万7599美元反攻,但今年以来仍下跌了54%。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