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灌多少灌多少 7-Eleven 自帶杯飲料活動8月27日迴歸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7-Eleven

         

夏日炎炎真想大口大口地暢喝凍飲,但看看自己的錢包,這種放肆的想法好像又有點不太實際。不過現在這個願望還真有機會實現!

7-Eleven 在8月27日將舉行年度 Bring Your Own Cup Day 自帶杯飲料日活動。只需$1.99, 7Rewards 和 Speedy Rewards 會員就能把 Slurpee 飲料裝滿任何自帶的容器。沒錯,除了杯子、瓶子,甚至把你的魚缸、餅乾罐拿去裝飲料都可以!在那天讓你飲料放肆喝個夠~

                  

         

活動的規則如下:

  • 拿去裝飲料的容器需是乾淨的。
  • 拿去裝飲料的容器不能是漏的。
  • 拿去裝飲料的容器必須能直立在飲料機大約10英寸直徑孔內,否則不適合放在 Slurpee 飲料機下面裝飲料。

         

Image via 7-Eleven

         

粉絲們當天可以選擇藍莓、櫻桃、椰子或可口可樂等經典 Slurpee 冰沙,也可以選擇限時供應的 Mango Lemonade。甚至還可以發揮創意,任選口味混合出獨家專屬的口味體驗。

Bring Your Own Cup Day 僅限於8月27日當天在各 7-Eleven 店內參與,每位顧客只能裝滿一杯,喜歡喝凍飲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Chewboom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