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发豪语:将买下英超曼联 4小时后改口:玩笑话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全球首富、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在社群网站推特( Twitter )发文,说有关他要买下英超劲旅曼彻斯特联队一事只是玩笑话。

路透社报导,网友问他是否认真要买下曼联时,马斯克回说:「没,这是推特上讲了很久的笑话。我没有要买任何球队。」

约4小时前,马斯克推文说,「我将要买下曼联,不用客气」,内文没有更多讯息。部分曼联球迷因不满这支球队近来球运不佳,过去曾在推特敦促马斯克考虑出手买下来。

马斯克才刚因为在短短4个月内宣布规模440亿美元的推特公司收购案又反悔,而吃上官司。

路透社指出,由于马斯克思维跳脱传统,又常贴些不庄重的推文,有时很难判断他是否在开玩笑。

曼联是全球足坛最知名的球队之一,但目前场上危机四伏,愤怒球迷要求目前掌控球队的美国葛拉瑟( Glazer )家族退出。

这支北英格兰球队的主要推特帐户有超过3200万粉丝追踪,而马斯克第一则有关曼联的推文4小时内有近40万人按赞。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