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卷尾猴意外拨通报案电话 惊动加州警方

| August 1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警方13日晚间接获一通挂断的报案电话后,派遣警员赶往当地一家动物园查看,却发现报案的是一只调皮的卷尾猴。

法新社报导,加州圣路易奥比斯波郡( San Luis Obispo )警方追踪到报案电话发话地点来自洛杉矶以北320公里的 Zoo to You 保育动物园区办公室,但却找不到遭遇困难的报案人。

警方并未因此气馁,而是着手调查,决心揭开这个谜团。

圣路易奥比斯波郡警方在社群媒体上发文指出:「他们随后全都明白…这一定是一只名叫 Route 的卷尾猴搞的鬼。」

「Route 显然是拿起了园方的手机…一支放在园方用于穿梭40英亩园区的高尔夫球车上的手机。」

「我们听说,卷尾猴是好奇心很强的动物,能抓什么东西就抓什么东西,然后开始乱按。」

警方的推文说:「这正是 Route 所作的…然后很刚好地按了正确的数字组合打给我们。」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