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修復漏水管道 洛杉磯縣近400萬居民被建議9月停止戶外澆水半月

| August 16, 2022 | 0 Comments

為了緊急修復從 Colorado River 向南加州輸水管道的洩漏問題,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MWD,南加州大都會水區)要求用戶減少用水量,並要求洛杉磯居民9月起暫停戶外澆水15天。

               

洛杉磯縣受停水影響(黃色)的地區地圖。  |  Courtesy of MWP

               

包括 Beverly Hills、Burbank、Glendale、Long Beach、Pasadena、San Fernando 和 Torrance 在內,近400萬洛杉磯縣居民將會受此影響。

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 Central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Foothill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Three Valleys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和 West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的用戶。

               

Image via MWD

               

洩漏點位於36英里長的 Upper Feeder 管道中。維修工作將於9月6日開始,預計將持續到9月20日。

在這段時間裡,MWP 要求居民和企業取消所有的戶外澆水,不要修剪草坪。MWP 表示,兩週不澆水雖然會導致草坪發黃,但不會枯死。一旦恢復以前的澆水計劃狀況就會改善。在維修前的幾天裡,MWP 也要求居民和企業不要種植新的植物、將割草機設置為較高的切割、並有效利用遮陽板和雨棚。更多停水項目開始前和項目期間的建議如下:

               

Screenshot via MWD

               

一般景觀設計

  • 將所有種植新植物的活動推遲到9月20日之後。
  • 在項目停工前避免給草坪和植物施肥。
  • 給花園除草,以便為植物提供更多的水。
  • 在9月5日晚上,關閉灑水器定時器。

               

草坪

  • 在關停前兩週給草坪打氣孔並添加堆肥。
  • 較長的草有助於減少水分蒸發,建議將割草機設置為較高的割草量或避免割草。
  • 9月6日前對草坪進行正常澆水。

               

灌木/花卉/地表覆蓋物

  • 9月5日清晨,在限制措施允許範圍內進行深澆。
  • 在植物周圍添加地膜,並在地膜下面澆水。
  • 盡可能使用遮陽布、天棚或雨傘為植物遮陽。
  • 修剪植物以減少葉片。
  • 多肉植物和其他沙漠植物只需照常澆水,澆水過多可能會傷害它們。

               

樹木

  • 9月5日清晨,在限制所允許的範圍內用浸泡水管或普通水管緩慢地澆灌樹木和灌木。直到土壤被浸透,深度約為8-12英寸。
  • 澆水前用地膜包圍樹木,以增加水分的保持。
  • 原生的加州橡樹不需要在夏季澆水。

               

室外

  • 取消所有戶外澆水。
  • 兩週不澆水並不會殺死草坪,雖然會明顯變黃,但一旦恢復以前的澆水計劃情況就會好轉。
  • 不要修剪草坪。盡量減少使用草坪來玩耍、停放車輛。

               

室內

  • 在浴室裡放一個水桶,在淋浴時收集水。用於家庭植物、敏感的室外植物和可能出現過熱的草坪區域。
  • 淋浴時間要短,最長5分鐘。
  • 洗碗時不要用流水。通過裝滿水的小水箱或小桶來洗碗。洗好後將這些水用於樹木和草地。

               

               

               

資訊來源: MWD      編譯: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