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or Hills 司機超速闖紅燈釀車禍慘劇 致6人死亡8人受傷

| August 5, 2022 | 0 Comments

8月4日(週四)下午1點40分左右,位於 Windsor Hills 的 South La Brea 和 Slauson Ave. 十字交匯路口,一名駕駛雙門 Mercedes-Benz sedan 的40歲的女性因超速駕駛並闖紅燈引發嚴重車禍,與其他幾輛車相撞,並導致至少6人死亡,8人受傷。

              

Video Thumbnail

Windsor Hills crash: Mercedes-Benz runs through red light before getting into deadly wreck

8月4日(週四)下午1點40分左右,位於 Windsor Hills 的 South La Brea 和 Slauson Ave. 十字交匯路口,一名駕駛雙門 Mercedes-Benz sedan 的40歲的女性因超速駕駛並闖紅燈引發嚴重車禍,與其他幾輛車相撞,並導致至少6人死亡,8人受傷。                https://youtu.be/zUF5AsHyuVw                視頻顯示,Mercedes 車子高速行駛,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撞上了十字路口的幾輛車。隨後,這些車輛在一團火焰中駛入一個加油站。有6人被宣布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個嬰兒和一位孕婦。    

              

視頻顯示,Mercedes 車子高速行駛,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撞上了十字路口的幾輛車。隨後,這些車輛在一團火焰中駛入一個加油站。有6人被宣布當場死亡,其中還有一個嬰兒和一位孕婦。

              

Image via KTLA

              

一位事故當時位於現場幾英尺遠處加油的目擊者 Veronica Esquival 表示,當時碎片橫飛,她護住了自己的頭。突然間,就如字面所述一個嬰兒真的從十字路口當中飛到了加油站來,正好落在她面前的地板上。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從她手中帶走嬰兒,也有人試圖搶救嬰兒,但嬰兒已經死了。

              

Image via KTLA

              

另一位目擊者 Alphonso Word 表示,車禍發生時他離路口只有幾輛車的距離,那感覺就像一顆炸彈。

              

Image via KTLA

              

該車禍導致一些汽車受損,至少有6、7輛汽車捲入事故。有3輛被大火吞噬,La Brea 和 Slauson 的交叉口至8月5日清晨仍然關閉。

              

Image via KTLA

              

目前導致該車禍的原因尚不明確,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加州公路局)正在調查。工作人員表示,在開車時每個人都需要多加注意,路上常會發生很多碰撞事故,而這正是最嚴重的一次。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