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活樹 Hyperion 正式禁止遊客進入 違規者或將面臨$5,000罰款或6個月監禁

| August 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dwood National Park

                 

Hyperion,這棵名字來源於希臘神話的 Sequoia Sempervirens 海岸紅杉樹高115.92米,被譽為世界上最高的活樹,日前卻被宣佈正式禁止遊客進入其附近區域。

                 

Image via Redwood National Park

                 

Redwood National Park 加州紅木國家公園上週發表聲明稱,任何進入 Hyperion 紅杉樹附近區域的人都可能面臨長達六個月的監禁和高達$5,000的罰款。

自 2006 年由兩位博物學家發現以來,Hyperion 一直受到遊客的嚴重破壞。除了樹根被遊客的踩踏造成的損壞外,許多不自覺的遊客還留下各種垃圾、排泄物等,造成對樹木環境的進一步破壞。

                 

Image via Redwood National Park

                 

另外,山林野火是整個加州國家公園日益受到關注的問題。2021年,Sequoia 國家公園和 Kings Canyon 國家公園的官員均採取了保護措施,防止野火吞噬這珍貴的大自然保護區。

作為遊客,我們更應該理解為了這是保護環境而作出努力,讓我們下一代還能一睹 Hyperion 紅杉樹壯觀的景象。

                          

                          

         

資訊來源:Redwood National Park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