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愛犬失竊 劫匪遭判刑4年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的法國鬥牛犬去年遭到偷竊,3名男子遭控對卡卡的遛狗員犯下武裝搶劫罪,現年20歲的劫匪之一懷特3日對二級搶劫罪認罪,加州法院判處他4年徒刑。Image Via Twitter

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的法國鬥牛犬去年遭到偷竊,3名男子遭控對卡卡的遛狗員犯下武裝搶劫罪,現年20歲的劫匪之一懷特3日對二級搶劫罪認罪,加州法院判處他4年徒刑。

法新社報導,懷特(Jaylin Keyshawn White)承認2021年2月於好萊塢犯案,當時一群劫匪朝牽著3隻價值不斐法鬥的費雪(Ryan Fischer)開槍,導致他胸部受傷,而費雪於一個月後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表示肺部塌陷。

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汽車停在費雪附近,兩人從車裡跳了出來,一名劫匪要求費雪「放棄」抵抗,接著雙方在搏鬥時傳出槍響,費雪之後倒在地上尖叫。

當時,兩名劫匪各抓起柯吉(Koji)和古斯塔夫(Gustav)兩隻狗,留下費雪在現場大聲呼救,而第3隻狗亞洲小姐(Miss Asia)則在劫匪離開後跑回遛狗員費雪身邊。

2021年4月,懷特與現年19歲的傑克森(James Howard Jackson)和現年28歲的威利(Lafayette Shon Whaley)一同被起訴。

司法部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7月坦承,4月間因「書寫錯誤」導致遭控開槍的傑克森獲釋,還說傑克森攜帶武器,可能構成危險。法警局提供5000元線報賞金。

洛杉磯警方當時表示,不認為嫌犯是基於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高知名度而鎖定這些狗,而是因為法國鬥牛犬是熱門品種,在黑市賣價可高達好幾千美元。

女神卡卡為此懸賞50萬美元,獎勵協助找回她愛犬的民眾。她的法國鬥牛犬遭擄走,突顯了針對珍貴品種動物的盜竊事件有日益增長的趨勢。

相關鏈接:男子涉綁架 Lady Gaga 愛犬槍傷遛狗員 入監卻遭誤放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