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 年度全球500大企業 Walmart 蟬聯榜首

| August 4, 2022 | 0 Comments

「財星」(Fortune)雜誌公布2022年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一連第9年蟬聯榜首。Image Via Twitter

「財星」(Fortune)雜誌公布2022年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一連第9年蟬聯榜首。

這500大企業的總銷售額為37.8兆美元,較上一年度成長19%,為榜單公布以來最大成長幅度。

榜上僅次於沃爾瑪(Walmart)的全球第2大企業是亞馬遜(Amazon);第3名至5名都是中國企業,分別是國家電網、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

第6名到第10名分別是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美國蘋果公司、德國福斯公司、中國建築集團和美國CVS Health。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