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拜登 COVID-19 持续筛阳 至少一症状复发

| August 3, 2022 | 0 Comments

白宫医师2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COVID-19筛检持续呈阳性,且至少有一个症状复发。Image Via Twitter

白宫医师2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持续呈阳性,且至少有一个症状复发。他形容这个症状为低沉、潮湿的杂音咳(loose cough)。

法新社报导,白宫医师欧康纳(Kevin O’Connor)先前表示拜登自COVID出现「反弹」现象以来没有任何症状,2日则说:「总统感觉上依旧良好,尽管低沉、潮湿之杂音咳有复发迹象。」

欧康纳在每日备忘录说,拜登依旧「没有发烧,精神良好」。备忘录说:「他的体温、脉搏、血压、呼吸频率及血氧浓度完全正常,肺部也很清晰。」

79岁的拜登是美国史上最年长的总统,筛检结果再次呈现阳性后,持续自我隔离。

拜登于7月21日确诊COVID-19,7月26日康复,连续4天筛检呈阴性后,7月30日由阴转阳。

欧康纳在7月30日的备忘录指出,拜登的筛检结果属「复发阳性」(rebound positivity)。

当时欧康纳还表示,跟拜登一样接受抗病毒药物Paxlovid治疗的患者,有时在康复之后,筛检结果仍可能呈阳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