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画作线上开卖疯抢 数小时售罄进帐300万英镑

| July 29,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28日透过英国大型艺廊Castle Fine Art首次出售他创作的一系列好莱坞和摇滚巨星的版画复制品。(图取自twitter.com/castlegalleries)

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透过英国大型艺廊 Castle Fine Art 首次出售他创作的一系列好莱坞和摇滚巨星的版画复制品,开卖仅短短数小时,就赚进约300万英镑(约360万美元)。

法新社报导,「神鬼奇航」系列灵魂人物、59岁的强尼戴普( Johnny Depp )和他的前妻、36岁女演员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互告诽谤,这场官司花了他数百万美元。

不过,这笔费用他仅用不到数小时就赚了回来。

强尼戴普上午在他的 Instagram 帐号表示,有他签名的复制画将在营运英国艺廊网络的 Castle Fine Art 线上贩售。

Castle Fine Art 在推特发布一张强尼戴普正在绘制美国传奇歌手巴布狄伦( Bob Dylan )肖像的照片。

Castle Fine Art表示,这一系列作品叫做「朋友与英雄」( Friends & Heroes ),对象是「他所熟知的,以及那些曾给予他启发的人」。

4张人物肖像分别是巴布狄伦、滚石乐团传奇吉他手基思.理查兹( Keith Richards ),以及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与艾尔帕西诺( Al Pacino )。

一套4张裱框版画要价1万4950英镑( 约1万八美元),单张版画则要价3950英镑。

艺廊援引强尼戴普的话表示:「我的画作围绕着我的生活,但我过去把它们留给自己,这限制了我自己。没有人应该自我设限。」

Castle Fine Art 之后发布推文表示,因为粉丝疯狂上线,「强尼戴普让网路瘫痪」。全部780张作品已于28日晚上全数售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