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个赛季或不会强制要求球员接种疫苗

| July 27, 2022 | 0 Comments

NBA表示上个球季开赛前有95%球员接种疫苗,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却因拒绝接种疫苗,球季前3个月缺赛。Image Via Twitter

雅虎运动(Yahoo Sports)26日引述美国职篮NBA联盟备忘录报导,部分球员上个球季因疫苗相关因素缺赛引发关注后,NBA在2022-23球季将不会对球员实施疫苗接种强制令。

根据这篇报导,NBA联盟将「强烈建议」球队人员跟上疫苗接种相关规定。NBA联盟与球员工会仍在就未接种疫苗球员是否在即将到来的球季定期接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筛检一事进行商讨。

NBA上个球季并未要求所有球员接种COVID-19疫苗,但未接种疫苗或未接种追加剂的球员须受健康安全协定约束,像是比赛日当天接受检测。球员也须对举行比赛各州的疫苗接种强制令负责。

尽管NBA表示上个球季开赛前有95%球员接种疫苗,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却因拒绝接种疫苗,球季前3个月缺赛。

厄文虽于1月5日归队,却因纽约州疫苗强制接种令而只能在客场比赛,他3月27日终于在主场为篮网打了第一场比赛,篮网却在季后赛首轮遭波士顿塞尔蒂克横扫淘汰。

另一名未接种疫苗的球员是费城76人的塞波尔(Matisse Thybulle),他在队伍季后赛第一轮出战多伦多暴龙时,有3场比赛不能出赛。

尽管美国各地最严格的COVID-19规定和强制令大多数已取消,加拿大仍要求所有入境人士必须接种过COVID-19疫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