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警察局將舉辦 National Night Out 社區活動(8/2)

| July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ity of Alhambra

             

位於華人區的 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 警察局將在8月2日(週二)舉行一年一度的 National Night Out 活動。

這項活動由社區建立,旨在促進警察和社區夥伴的關係,增強鄰裏和執法部門間的聯係,提升社區意識,對居民和社區都具有非常積極的意義。

             

             

活動舉辦地點定在 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211 South First Street)。時間從晚上5點開始一直持續至8點。屆時,所有參加的市民都能享用到免費美食、參觀警車和無人機、與警察溝通、加強防犯意識、觀看公共安全演示等等,小朋友還可以在現場參加免費遊戲活動。

如此歡樂且有意義的社區活動,身處 Alhambra 或周邊的居民記得踴躍參加哦!

             

             

活動詳情

  • 👮‍♀️  活動名稱:National Night Out
  • 📅  日期:2022年8月2日(週二)
  • 🕒  時間:5 p.m. – 8 p.m.
  • 📍  活動地點:Alhambra Police Department | 211 S 1st Street Alhambra, CA 91801
  • 💰  參考費用:免費
  • 🔗  活動網站:cityofalhambra.org

             

             

             

資訊來源:City of Alhambr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