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 称法院错了正式提上诉 再开战 Johnny Depp

| July 22,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女星安柏赫德(右)输掉与前夫强尼戴普(左)的诽谤官司后,21日提出上诉。Image Via CNA

根据法庭文件,好莱坞女星安柏赫德21日提出上诉,声称法院犯了错误。安柏赫德曾投书报纸称自己是「家暴幸存者」,维吉尼亚州陪审团上月裁决她诽谤前夫强尼戴普。

路透社报导,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法律团队将上诉状提交维吉尼亚州上诉法院,试图推翻下级法院6月1日的判决。

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安柏赫德互告诽谤的官司,在经过6周的法院开庭全程转播后,陪审团于上月认定双方互有诽谤,裁决强尼戴普应获赔1035万美元,安柏赫德应获赔200万美元。

安柏赫德的律师主张她说的是实话,且她发表的意见属于言论自由,受到「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U.S. Constitution’s First Amendment)的保护。

安柏赫德的律师团队表示,将透过上诉以维护公平和正义。

团队发言人告诉路透社:「我们认为法院错了,判决不公正、不公平,不符合『宪法第一修正案』的精神。因此,我们提出上诉。」

安柏赫德的律师团递交的上诉状,准备针对下级法院6月24日的最后判决、以及法官7月13日驳回安柏赫德申请重审,提出上诉。

强尼戴普团队表示并没有被上诉吓倒。一位发言人透过电子邮件告诉路透社:「我们对案子仍然充满信心。判决绝对站得住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