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抗旱祭出省水纠察队 守护珍贵水资源

| July 1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遭逢干旱,洛杉矶市水电局(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团队成员每天巡视街道,只要看到有地方积水就会停下脚步了解原因。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加州洛杉矶市遭逢干旱,「省水纠察队」的艾雅拉(Damon Ayala)每天巡视街道,只要看到有地方积水就会停下脚步了解原因。

法新社报导,艾雅拉是洛杉矶市水电局(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团队成员,他们会调查邻里每周数百起有关浪费水的投诉。

他谈到一处积水的情况时说:「这不是最严重的,但我们希望他们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看起来他们在这边有滴灌,因此有可能只是接头坏了。」

美西地区多年来遭遇严重干旱问题,包括加州。

科学家认为,无节制地燃烧化石燃料等人类活动助长了全球暖化,极端气候事件变得更为频繁。

随着水库和河流水位处于历史低点,洛杉矶有关当局祭出限水措施,例如草坪灌溉限8分钟,每周只能两次。

艾雅拉发现违规证据后会记下地址,初犯会先警告。

他说:「很多时候他们不知道规定,而我们的职责就是教育他们。」

屡犯者会罚200至600美元不等。

艾雅拉说:「我们不是真的要他们的钱,这并不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水。我们是希望让他们改变行为,进而省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