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opez 與 Ben Affleck 舊愛續前緣 已在賭城結婚

| July 18, 2022 | 0 Comments

珍妮佛羅培茲17日公布已和班艾佛列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Image Via Twitter

珍妮佛羅培茲17日公布已和班艾佛列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她以官方網站名義On The JLo寄出粉絲群組信開心宣布喜訊,並說「我們結婚了……愛是恆久等待,而我們等了20年。」信中還附上兩人婚前準備影片以及新婚合照,滿滿幸福心情洋溢畫面。兩人曾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但卻在2004年分手。

路透社報導,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當局在網路公布的文件資料顯示,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於 7月16日在克拉克郡取得結婚許可證。

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和49歲的班艾佛列克是在去年傳出舊情復燃,並於今年4月訂婚。

兩人過去因為合演惡評如潮的電影「絕配殺手」(Gigli)而相識相戀,原本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卻於2004年初宣告分手。

珍妮佛羅培茲歷經多次婚姻,前夫包括影星歐賈尼諾亞(Ojani Noa)、舞者克里斯賈德(Cris Judd)以及歌手「拉丁王子」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她與馬克安東尼育有一對14歲大的雙胞胎。

班艾佛列克則曾經跟美國女星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共組家庭,育有3名年紀10到16歲不等的子女。

珍妮佛羅培茲18日開心告訴粉絲結婚喜訊,並附上與班艾佛列克兩人婚前準備影片以及新婚合照,滿滿幸福心情洋溢畫面。Image Via On The JLo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