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 提升高人气电玩团队 OfflineTV 首度担任其餐饮赞助商

| July 13, 2022 | 0 Comments

OfflineTV 和美国 McDonald 携手合作,通过赞助串流、整合内容和面对面活动的伙伴关系,在线上和现实生活中将粉丝和他们最喜爱的电玩高手相连结。

             

Courtesy of McDonald’s

             

这次的合作不仅是备受追捧的 OfflineTV 第一次的重要赞助商活动,也将提升并扩大该电玩团队与全球粉丝连结的方式,McDonald 更因此照亮了多元化的内容创作团队和品牌粉丝,进一步强调它对以电玩世界为主的多元化承诺。

这个伙伴关系在七月初北美州规模最大的动漫大会 Anime Expo 揭开序幕,动漫迷与心爱的 OfflineTV 成员在互动式摊位近距离面对面接触,不仅有机会与偶像合影,还能选购限量版商品。

           

           

OfflineTV 创办人 William Li(Scarra)表示,“身为一个经常在深夜光顾 Drive-Thru 长大的孩子,能与 McDonald 合作不仅深感荣幸,也为我们的粉丝带来了难忘的体验,从别树一帜的粉丝大会到周游列国的行程,我们对这次合作将带来的未来内容感到兴奋不已。”

OfflineTV 在 YouTubeTwitch 的总阅览次数近5亿,订阅人数超过3百万,其多元的串流主和内容创造者的共同最爱就是和与电玩有关的一切事物。他们的内容包罗万象,从追逐 Z 世代潮流的趣味挑战到让每一位成员发挥个人魅力的自省时间。在2017年成立于洛杉矶的这个团队成员包括 ScarraPokimaneLilyPichu Disguised ToastYvonnieMichael ReevesSydeonMasayoshi 和 QuarterJade ,每一位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

McDonald 文化接触资深总监 Elizabeth Campbell 表示“许多 McDonald 粉丝也是忠实的电玩迷,所以我们选择在他们花最多时间的网络上见面,我们提供 OfflineTV 更多机会创作粉丝热爱的原创趣味网络内容,也对这次的合作深感自豪,因为我们不仅放大来自不同背景的声音,并了解到电玩社区不同凡响的多元化。”

           

           

OfflineTV 和 McDonald 文化接触资深总监 Elizabeth Campbell 表示在2021年12月首度携手,推出该团队的第一座临时商场,作为出售商品和与粉丝会面的场所。为了满足无法亲自参与这场洛杉矶盛会的粉丝们的热烈要求,这座临时商场变身为在世界任何角落只要有连接装置就可进入的 metaverse experience沉浸式元宇宙体验),也因此成为 McDonald 在元宇宙举办的第一场粉丝体验。

McDonald 持续在电玩界现身,与 OfflineTV 的合作是2021年第二场重要的电玩伙伴关系。McDonald 在2021年8月宣布与数位原住民的生活方式和媒体平台 FaZe Clan 持续性的内容伙伴关系(content partnership with FaZe Clan),以提倡电玩界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Concert 演唱会, Default, entertaimen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