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12款全新阵容三明治上架 7月12日将在全美免费赠送一百万份

| July 6, 2022 | 0 Comments

Subway 宣布推出 Subway 系列,12款新品三明治上架。7月12日还有免费三明治赠送。

             

Courtesy of Subway

             

Subway 的烹饪团队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对12种新品招牌三明治进行了微调。这是 Subway 成立近60年来首次大幅改变菜单内容,虽然曾经倍受顾客喜爱和期待一些配料自主权被取消了,但顾客仍可选择自己客制化的三明治。Subway 系列包括四个类别,Cheesesteaks 芝士牛排、Italianos 义大利、Chicken 鸡肉和 Clubs 俱乐部,每个类别有三款三明治。

             

Courtesy of Subway

             

Cheesesteaks

  • #1 The Philly:经典芝士牛排三明治。在多汁的牛排上堆叠双份 Provolone 奶酪,夹在手工义大利面包上,再放入青椒、红洋葱和蛋黄酱,烤制后供应。
  • #2 The Outlaw:在手工义大利面包间加入多汁的牛排和双倍 Pepper Jack 奶酪,再加上青椒、红洋葱和 Baja 辣酱,烤制后供应。
  • #3 The Monster:厚实多汁的牛排、酥脆的培根、双倍的 Monterey  切达干酪,码上青椒和红洋葱,放入手工义大利面包后经烤制,最后再加上绵密的花椒牧场奶油酱。

             

Courtesy of Subway

             

Italianos

  • #4 Supreme Meats:黑森林火腿、Genoa salami 香肠、新品 Capicola 义大利腌肉码在新鲜出炉的手工义大利面包上,再加入 Provolone 奶酪、生菜、西红柿、红洋葱和 Banana Peppers 香蕉椒,最后再放入灵魂配料 Parmesan 干酪油醋汁。
  • #5 Bella Mozza:黑森林火腿薄片、新 Capicola 义大利腌肉、BelGioioso 新鲜的 Mozzarella 奶酪,码在新鲜出炉的义大利面包上,再加入菠菜、西红柿、红洋葱和 Banana Peppers ,最后淋上浓郁的 Parmesan 干酪油醋汁。
  • #6 The Boss:奶酪面包中夹着浸在义大利面酱中的多汁肉丸,加上义大利香肠片和 BelGioioso 新鲜的 Mozzarella 奶酪,再撒上 Parmesan 干酪和义大利香草。

             

Courtesy of Subway

             

Chicken

  • #7 The MexiCali:多汁的烤鸡肉、捣碎的牛油果、双倍的 Pepper Jack 奶酪,加入生菜、西红柿和红洋葱,再淋上烟熏 Baja 辣椒酱,最后夹在手工义大利面包上烤制。
  • #8 The Great Garlic:多汁的烤鸡、酥脆的培根、Provolone 干酪,加入生菜、西红柿和红洋葱,在义大利手工面包上烤制,最后加入绵密的新品烤大蒜酱汁。
  • #9 The Champ:鲜嫩的手工烤鸡肉、双倍份 Monterey 切达奶酪、青椒和红洋葱,再淋上花椒牧场奶油酱,并夹在手工义大利面包上烤制。

             

Courtesy of Subway

             

Clubs

  • #10 All-American Club:烤焙后的火鸡、黑森林火腿、酥脆的培根和美式奶酪,配以生菜、西红柿、红洋葱和蛋黄酱,放在手工制作的义大利面包上。
  • #11 Subway Club:烤焙后的火鸡、黑森林火腿,USDA 美国农业部选择的烤牛肉和Provolone 干酪,码在丰盛的杂粮面包上,再放上生菜,西红柿,红洋葱和蛋黄酱。
  • #12 Turkey Cali Club:烤焙后的火鸡、酥脆的培根,BelGioioso 新鲜的 Mozzarella 奶酪和捣碎的 Hass 酪梨。再加入菠菜、西红柿、红洋葱和蛋黄酱,烤在丰盛的杂粮面包上。

             

Courtesy of Subway

             

顾客可按名字或数字订购三明治,比如直接说“我要8号”或“我要 The Great Garlic”。喜欢选择食材的顾客仍可订购原来的客制化三明治。

             

Courtesy of Subway

             

7月12日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Subway 预计将在全美免费赠送100万份 Subway 系列三明治。在该时段内前往参与活动的 Subway 餐厅即可免费挑选一份新系列的6英寸三明治,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资讯来源:Subway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