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空姐服务将满65年 继续刷新世界纪录[影]

| July 5,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ABC News

根据金氏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s ),今年秋天将庆祝飞行满65周年的86岁美国航空公司空姐奈许( Bette Nash ),是世界年龄最大、服勤时间最长的空服员。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奈许于1957年开始飞行,如今她可以选择任何她想要的路线,不过在其空姐生涯大部分时间里,她一直往返于纽约-华盛顿-波士顿。她较喜欢这条路线,是因为这能让她每天晚上回家照顾患有身心障碍的儿子。

86岁美国航空公司空姐奈许是世界年龄最大、服勤时间最长的空服员,美国航空公司公布她年轻时与现在的照片。(图取自facebook.com/AmericanAirlines)

奈许还记得当年她开始飞行时,乘客登机前会从自动贩卖机购买保险;航空公司会派人去她家检查,以确保她未与男人同住,因为当时空服员必须单身。她说,航空公司还会在她轮班前量她的体重,若超重过多,可能暂停让她工作。

2017年奈许在一趟飞行时接受美国广播公司( ABC )旗下的 WJLA 电视台访问,她说:「你必须有一定的身高,必须保持固定的体重。以前曾经很可怕。你体重多了几磅,就必须不断量体重,你若继续胖下去,他们会让你拿不到薪水。」

奈许一开始在东方航空公司( Eastern Airlines )飞行,并经历过多次合并,包括1980年代后期与川普( Donald Trump,前美国总统)的航空公司合并,最终她进入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

早期,乘客登机时付费给空服员;奈许说,她那时在纽约和华盛顿之间的票价为12美元。她在其服勤60周年纪念日告诉WJLA :「我们过去会在飞机上分发香菸和火柴…在发完餐点后,我便到处分发肯特( Kent )和万宝路( Marlboro )香菸。」

依照美国联邦航空总署( FAA )规定,奈许至今仍必须参加定期的空服员训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