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发现沙门氏菌 全球最大巧克力工厂停产

| July 1, 2022 | 0 Comments

瑞士巧克力生产商百乐嘉利宝表示,在发现沙门氏菌污染后,公司在比利时城镇维泽( Wieze )所经营的全球最大巧克力工厂已经停止生产。

百乐嘉利宝( Barry Callebaut )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位在维泽的工厂已保护性停工,这间工厂为73家糖果制造商批发生产液态巧克力。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巧克力消费者感染沙门氏菌的通报消息。沙门氏菌可引起沙门氏菌感染症,这种疾病会引发腹泻和发烧,但只有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才有生命危险。

百乐嘉利宝发言人沃洛普( Korneel Warlop )说:「自测试以来生产的所有产品都被查封。」

「百乐嘉利宝正在联系所有可能收到受污染产品的客户。维泽工厂的巧克力生产仍将暂停,直到另行通知。」

比利时联邦食品链安全局( AFSCA )已获告知,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安全局已经展开调查。

比利时联邦食品链安全局发言人还说,调查人员将「搜集所有资讯以追踪污染」。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