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媒逐渐凋零 美国报社平均每周倒闭两家

| July 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报业被数位浪潮淹没、逐渐凋零;根据发布关于美国地方纸媒状况的报告,平均每周有两家报社倒闭。

美联社报导,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梅迪尔新闻、媒介和整合行销传播学院( Medill 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 and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表示,和那些报导良好的地区相比,没有可靠地方新闻来源的美国地区,人口往往更贫困、年纪较长、受教育程度较低。

这份报告指出,截至5月底,美国有6377家报社,低于 2005年的8891家。虽然这场疫情并没有造成报业部分人士所担心的影响,但自2019年底以来,有360家报纸倒闭,其中只有24家不是为小社区服务的周刊。

西北大学表示,2006年估计有7万5000名记者为报社工作,而现在这一数字已降至3万1000人。同期报社年营收从500亿美元下滑至210亿美元。

尽管慈善家和政治人物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但导致报业广告模式崩溃的因素并没有改变。梅迪尔传播学院客座教授、该报告主要作者艾伯内西( Penelope Muse Abernathy )表示,近年来纯数位新闻领域振奋人心的成长不足以弥补整体趋势。

Image via Twitter @SunshineJoanie

报告指出,许多纯数位网站专注于单一问题,并且聚集或靠近大城市,接近提供大部分资金的慈善资金。

新闻「沙漠」正在成长;报告估计,大约有7000万美国人生活在没有地方新闻机构或只有一个新闻机构的郡。

艾伯内西说:「真正危在旦夕的是我们自己的民主,以及我们的社群和社会凝聚力。」

每周7天印刷和发行、真正的日报也在减少。根据报告,美国最大的100家报社中,有40家每周至少发行一次纯数位版新闻。梅迪尔地方新闻倡议( Medill Local News Initiative ) 主任佛兰克林( Tim Franklin )说,通膨可能会加快人们不看纸媒的速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