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高油价和通货膨胀 加州将派发通胀救济金 每家最高可领额度$1,050

| June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v.ca.gov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 6月26日宣布,约2,300万加州居民可收到新一轮的直接付款。这项被州长称为新的“middle class tax rebate”中产阶级退税的“inflation relief”通货膨胀救济金金额最高可达$1,050。

              

                            

州长和加州立法领导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些直接付款是加州预算协议中“inflation relief package”通货膨胀救济方案的一部分,将从加州预算盈余中拨出。

居民获取金额的多少取决于家庭收入和有多少受抚养人。细分情况如下。

              

救济金 收款参考
年收入 单独报税 联合报税 单身

有受抚养人

家庭

有受抚养人

低于$75,000 $350 $700
低于$150,000 $700 $1050
$75,001

~$125,000

$250 $500
$150,001

~$250,000

$500 $750
 $125,001~$250,000  $200 $400
$250,001

~$500,000

$400 $600
 超过$250,000 0 0
 超过$50,0000 0 0

              

比如,至少有一名受抚养人的联合申报夫妇,如果年收入低于$150,000 他们将收到总共$1,050的通货膨胀救济金。

这些款项与去年发出的金州刺激经济支票一样,将通过直接存款及借记卡形式于10月下旬开始发放,并应该在明年年初之前全部发放完毕。

           

Photo by Alexander Mils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奖金、政府经济刺激金怎么花?专家建议资金3分法

🔹  GSS II 来了!加州第二轮纾困金将于9月发放 符资格者可获$500~$1100

🔹  又有钱拿了!全美150万人将收到 IRS 退税

🔹 夏日傍晚乐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游玩 High 不停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满月、日食、流星雨年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