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新電影上映 IHOP 推出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黃人套餐(6/21-8/21)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IHOP / YouTube

           

IHOP 爲慶祝 Illumination 公司出品的新片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7月1日即將上映),從6月21日起推出獨家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黃人套餐。

           

Video Thumbnail

IHOP | Minions Love | English :30

            IHOP 爲慶祝 Illumination 公司出品的新片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7月1日即將上映),從6月21日起推出獨家全天候 Minions Menu 小黃人套餐。             https://youtu.be/TWnLmraKopI             這套 Minions Menu 受到新片啟發,詳細菜品如下。                         Ba-Ba-Banana Pudding Pancakes 香蕉布丁煎餅 夾着新鮮香蕉片的酪乳煎餅頂上配有奶油香蕉布丁、香蕉片、Nilla 威化餅乾片、鮮奶油

           

這套 Minions Menu 受到新片啟發,詳細菜品如下。

           

Courtesy of IHOP

           

Ba-Ba-Banana Pudding Pancakes 香蕉布丁煎餅

夾着新鮮香蕉片的酪乳煎餅頂上配有奶油香蕉布丁、香蕉片、Nilla 威化餅乾片、鮮奶油和 Minion 彩糖屑。可選配雞蛋套餐。

         

Courtesy of IHOP

                      

                  

Cinna-Minions 甜甜圈

肉桂糖甜甜圈外面淋上了奶油芝士糖衣。可選配雞蛋套餐。

            

Courtesy of IHOP

            

            

Gru’s Evil Steakburger 惡魔牛肉堡 

參考售價:$15.99

全天然 Black Angus 牛排堡上堆滿了烹炒過的墨西哥辣椒、Serrano 辣椒和洋蔥,配以山核桃煙熏培根、胡椒乾酪、切達乾酪芝士粉和蛋黃醬,這些食材最後疊砌在法式麵包上,口感豐富美味。可以選擇不同的配菜。

          

Courtesy of IHOP

                        

          

Ba-Ba-Banana Milkshake 香蕉奶昔

參考售價:$7.49

香草奶昔與新鮮香蕉、Nilla 威化餅乾混合在一起,再擠上鮮奶油、灑入餅乾碎和 Minion 彩糖屑。

               

Courtesy of IHOP

               

               

Minion Mango OJ Splasher 果汁

參考售價:$4.99

由100%優質橙汁、芒果糖漿和檸檬蘇打水混合製成,並加入新鮮藍莓做點綴。

               

Courtesy of IHOP

               

               

Cold Gru Iced Coffee 冰咖啡

100% Arabica 冷萃冰咖啡。

               

Courtesy of IHOP

               

               

Mischievous Minion Kids Combo 兒童套餐

參考售價:$4.99

一份 Ba-Ba-Banana 布丁煎餅配上一條培根、一根香腸和炒雞蛋。

               

Courtesy of IHOP

               

               

Cinna-Minions Family Feast 全家套餐

參考售價:$34.99

一籃20隻 Cinna-Minions 甜甜圈,配上奶油奶酪糖衣蘸醬。以及炒雞蛋和黃金薯餅各四份,八根山核桃煙熏培根和八根豬肉香腸。

               

Courtesy of IHOP

               

               

8款全天候新品套餐從6月21日起將一直供應8月21日,可在全美參與活動的 IHOP 餐廳找到。另外,從6月21日起,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0點期間,每當購買一份成人主菜,12歲及以下兒童將獲得一份免費兒童主菜。另外,消費 Minions 菜單還可以獲得雙倍的 PanCoins 會員積分。

                  

Screenshot via IHOP

               

               

               

資訊來源:IHOP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天文奇觀五星連珠!錯過了 下次要到2040年 (6/24)

🔹  回憶童年的味道 Oreo 推出 Neapolitan Sandwich Cookies 三色冰淇淋味餅乾

🔹 夏日傍晚樂悠悠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遊玩 High 不停

🔹 Yoshinoya 限時推出新品菜單 Hanabi Hot Gyudon Beef 和 Hanabi Hot Chicken

🔹  汽車燃油耗盡 南加州男子遺體在 Death Valley 國家公園被找到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