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持續統霸北美天下 巴斯光年氣勢稍弱[影]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Jurassic World Dominion )週末再次征服北美票房;「巴斯光年」( Lightyear )則不完全如他口頭禪的「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法新社報導,北美院線聯盟( Exhibitor Relations )通報,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Dallas Howard )、蘿拉鄧( Laura Dern )與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 )聯合演出的「侏羅紀」系列第6章,17至19日這段期間海撈約5870萬美元。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週末再次征服北美票房。(UIP提供)

皮克斯與迪士尼自「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衍生的最新電腦動畫片「巴斯光年」,有5100萬美元票房成績。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負責人葛羅斯( David A. Gross )說:「對出自影史最成功動畫系列片之一的外傳來說,這算是疲軟的開片成績。」

https://twitter.com/DRMovieNews1/status/1538553532411957248?s=20&t=px_p1MdiTUzsj1w9TkEwzQ

排名第3的是火力依舊十足的「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有4400萬美元進帳。好萊塢權威媒體「綜藝」( Variety )稱,上映第4週這堪稱「龐大」進帳。影史上,只有「阿凡達」( Avatar )上映第4週有比它更高的5000萬美元票房成績。

Image via Twitter @Pixar ·

「捍衛戰士:獨行俠」美加票房累計達4.66億美元,海外達4.19億美元。這部延續1986年原片的續集片,成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電影生涯票房第一的作品。

排名第4的是迪士尼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成績420萬美元。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這部科幻片,如今北美累積票房剛破4億美元關卡。

排名第5的是人氣電視卡通搬上大銀幕的「開心漢堡店大電影」( The Bob’s Burgers Movie ),進帳110萬美元。

第6名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壞蛋聯盟」(The Bad Guys),票房98萬美元;「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96萬美元;「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83萬美元;「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22.8萬美元;「布萊恩和查爾斯」( Brian and Charles ,暫譯),19.8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