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浪东移 中西部恐出现破纪录高温

| June 21, 2022 | 0 Comments

预报员表示,上周席卷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的热浪将开始向东移动,并会出现危险的高温。

国家气象局(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告诉美国民众,要为从中部平原到中西部上段的高温、接近创纪录甚至破纪录的高温做好准备。

国家气象局表示:「危险的高温将继续成为头条新闻。」

这波热浪将于明天起向东进入五大湖( Great Lakes )地区,高温站上摄氏35度 (华氏95度),比正常温度高出摄氏11度( 华氏51度 )。

上周,由于热浪侵袭中西部上段和东南部,不同地区纷纷发出各类警告,约有1.2亿人受到影响。

这源于预报员所说的高压穹顶,其边缘会出现雷暴、山洪暴发和极端降雨等猛烈天气。

美国最古老的黄石国家公园(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上周因洪水冲毁道路而关闭。

直升机出动营救近90人。

黄石公园表示,南区将于22日重新向游客开放,但其他部分本季剩余时间将保持关闭。

Image via Twitter @upnorthliv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