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夏至 McDonald 为顾客提供免费 Sprite 雪碧汽水!(6/21)

| June 18,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烈日炎炎,标志夏季正式到来的夏至是6月21日(周二),McDonald’s 夏至当天推出 Sip a FREE Sprite 优惠活动,请顾客免费喝 Sprite 雪碧汽水,并倾听大家对汽水声音的味觉感知~

               

Video Thumbnail

How to Get a FREE* Sprite from McDonald’s This June

               烈日炎炎,标志夏季正式到来的夏至是6月21日(周二),McDonald’s 夏至当天推出 Sip a FREE Sprite 优惠活动,请顾客免费喝 Sprite 雪碧汽水,并倾听大家对汽水声音的味觉感知~                 https://youtu.be/bQUVcyDO4kY               暑气翻天的夏日让人又热又渴,人也跟着闷热烦躁起来,而在 McDonald 喝到的第一口清凉的 Sprite 就宛如来自厨师的吻,给人无限的冰爽和慰藉,让人渐渐冷静清醒起来。 那清澈透明的液体与杯中冰块的撞击声;绵密丰富的气泡纷纷欢腾跃出汽水表面

             

暑气翻天的夏日让人又热又渴,人也跟着闷热烦躁起来,而在 McDonald 喝到的第一口清凉的 Sprite 就宛如来自厨师的吻,给人无限的冰爽和慰藉,让人渐渐冷静清醒起来。

那清澈透明的液体与杯中冰块的撞击声;绵密丰富的气泡纷纷欢腾跃出汽水表面的破裂声;以及啜饮一口咕嘟咽下,甜美清爽的滋味从口腔沁入咽喉感染肺腑的畅快感,都让 McDonald 的 Sprite 汽水显得格外好喝。

长期以来 Sprite 是 McDonald 最受欢迎的汽水,顾客们曾踊跃留言,表示它像拉上外套拉链、像小狗的吠鸣,甚至是像是来自电视机的雪花噪音…… 你对 Sprite 的声音和味觉体验有何印象呢?欢迎与 McDoanld 一同分享哟~

              

Courtesy of McDonald’s

              

再次提醒大家,免费 Sprite 优惠需通过 McDonald 的应用程序获取。6月21日当天在任意参与活动的餐厅,只要通过 App 下单满$1即可领取任何尺寸的 Sprite 汽水。

             

             

             

资讯来源:McDonald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