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宣布推广无人机送货服务 将在加州首航

| June 1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电商巨擘亚马逊计划在今年稍晚开始向客户「空运」商品,宣布无人机送货服务将在加州城镇首次亮相。(图取自亚马逊网页aboutamazon.com)

 

美国电商巨擘亚马逊( Amazon )表示,计划在今年稍晚开始向客户「空运」商品,宣布无人机送货服务将在加州的城镇首次亮相。

亚马逊的零售商竞争对手沃尔玛( Walmart )早已开始使用无人机运送商品,并于5月宣布将大幅加速服务推广,于年底前增加至6个州,每年预计能使用无人机运送高达100万个包裹。

亚马逊宣布,在北加州洛克福德镇( Lockeford )的客户将能申请由无人机 Prime Air 免费派送包裹的服务。

根据亚马逊,客户在亚马逊网站上订购的物品如果「符合空运条件」,会被装上无人机,空运至送货住址。无人机会从安全的高度将包裹放在门外,然后离开。

亚马逊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无人机可以承载重量最多5磅(2.2公斤)的包裹,大小约莫为1个大型鞋盒。

这名发言人指出,可以透过无人机派送的物品包括家庭用品、美妆产品、办公用品和科技装备等。

亚马逊表示,已经打造了一套精密的系统,让无人机在派送时能够侦测并避开飞机、人、宠物和其他障碍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