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美首席防疫专家 Fauci 确诊症状轻微 曾打2剂追加剂

| June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15日表示,白宫首席防疫专家佛奇确诊COVID-19。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15日表示,白宫首席防疫专家佛奇(Anthony Fauci)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目前症状轻微。

佛奇现年81岁,为美国对抗COVID-19疫情的代表人物,是总统拜登的首席医学顾问,现为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发表声明指出,佛奇已确诊COVID-19,目前症状轻微,他将会自我隔离,并且在家继续办公,他最近并未与总统拜登或其他政府高级官员密切接触。

美国媒体报导,佛奇已完整接种COVID-19疫苗,并已施打两剂追加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