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家暴 加州两名警员遭伏击中弹身亡

| June 1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南部两名警员15日前往当地一家汽车旅馆处理一起可能的持刀伤人事件时,遭到嫌犯伏击,枪战中两人身受枪伤送医不治,嫌犯亦中弹身亡。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加州南部两名警员15日前往当地一家汽车旅馆处理一起可能的持刀伤人事件时,遭到嫌犯伏击,枪战中两人身受枪伤送医不治,嫌犯亦中弹身亡。

路透社报导,当局在几小时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洛杉矶郊区艾尔蒙地(El Monte)警察局接获报案,指西耶斯塔旅店(Siesta Inn)发生家暴事件,警员前去处理时,嫌犯自一个房间开枪击中一名警员,随即逃亡一处停车区域又开枪射中另一名警员。

两名警员被紧急送往洛杉矶郡南加大医疗中心(LAC-USC Medical Center)后,宣告不治。

艾尔蒙地警察局代理局长劳瑞(Ben Lowry)在记者会上表示:「他们为服务他们的社区做出最大的牺牲。」

当局表示,嫌犯是一名身分不明男子,他也遭到枪击,当场死亡。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咸信是嫌犯的女友,她并未受到刀伤。

两名警员的姓名并未公布。劳瑞说,其中一人是22年的资深警员,另一人在警队工作不到一年。两人在洛杉矶以东这个11万人口的社区皆有家人。

艾尔蒙地市长安科纳(Jessica Ancona)说:「基本上他们在试图保护一个家庭的安全时遭到伏击,他们就像我们社区成员的第一道防线。」

美国枪支暴力事件一直受到关注。上个月美国才发生两起枪击惨案:德州尤瓦尔迪镇(Uvalde)一所小学的枪击案,造成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死亡;纽约州水牛城一家超市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

两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促使美国国会尝试制定更严格的联邦枪支管制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