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IONIQ 5 入选消费者指南 2022最佳首选大奖

| June 7, 2022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Leading by Example | 2022 IONIQ 5

https://youtu.be/SLpL3CHYvrQ                   现代汽车全新的 IONIQ 5 全电动休旅车因其超过三百哩的行驶距离、平衡的驾驶性能,以及令人惊叹的内外造型设计,而被列入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 Automotive)2022年度最佳受选大奖。入选的车辆除了提供安全及可靠的行驶性能之外,还具备消费者想要的功能与选择。                                     完整入选名单请至消费者指南2022最佳首选大奖 consumerguide.com/best-buys 查询。                 

                 

现代汽车全新的 IONIQ 5 全电动休旅车因其超过三百哩的行驶距离、平衡的驾驶性能,以及令人惊叹的内外造型设计,而被列入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 Automotive)2022年度最佳受选大奖。入选的车辆除了提供安全及可靠的行驶性能之外,还具备消费者想要的功能与选择。

                 

2022 IONIQ 5

                 

完整入选名单请至消费者指南2022最佳首选大奖 consumerguide.com/best-buys 查询。

                          

2022 IONIQ 5

                 

消费者指南总编 Tom Appel 表示:「IONIQ 5 是一款展示现代汽车雄心壮志的车型,融合了前卫的造型与日常生活的实用性,并表明了现代汽车对电车市场的重视。」 

                 

2022 IONIQ 5

         

入选最佳首选大奖的六款现代车型包含:

  1. 紧凑型跨界电动休旅车首选2022现代 IONIQ 5 
  2. 中型跨界休旅车首选2022现代 Palisade 
  3. 中型跨界休旅车首选2022现代 Santa Fe 
  4. 微型跨界休旅车首选2022 Kona
  5. 微型跨界休旅车首选2022 Venue
  6. 微型跨界轿车首选2022 Accent

                          

2022 Santa Fe Plug-In Hybrid

                 

消费者指南的汽车手选大奖代表了每个车辆类别中最好的价值与功能。 

         

消费者指南2022最佳首选大奖标志以及荣获最多大奖品牌的标志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计画总监 Ricky Lao 表示:「我们由衷感谢消费者指南在2022年中将现代的IONIQ 5 列入最佳首选大奖。IONIQ 5 是在最佳首选大奖投票截止日期之后才推出的,但在测试过 IONIQ 5 之后,消费者指南非常清楚 IONIQ 5 是市面上最好的电车之一。」 

         

2022 Kona Electric

                 

         

消费者指南
自1967年以来,消费者指南持续发布了对新车、二手车,以及卡车的权威并客观的评论。消费者指南的宗旨在于让消费者能更加轻松地购车。消费者指南的编辑提供了对于将近一千五百款新车与二手车的专业且公正的评估,以及中肯的购车建议和有见地的评论文章。消费者指南位于伊利诺州 Morton Grove,并由 Publications International Ltd. 出版。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在2021年,我们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七十三万辆车,其中近半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生产。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连续十三年获得顾客忠诚度第一排名

🔹 2022现代 IONIQ 5 荣获 Cars.com 家庭电动车首选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八项 IIHS 最佳安全首选和最佳安全首选+ 大奖

🔹 现代汽车 IONIQ 5荣获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车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最多2022 Car and Drive 编辑首选大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