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 Maverick」震撼效果加绝佳口碑 北美票房冲刺速度不减

| June 7,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派拉蒙影片 官方频道

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通报,动作剧情片「捍卫战士:独行侠」( Top Gun: Maverick )连续第2个周末在北美飙出好成绩,估进帐8600万美元。

好莱坞权威媒体「综艺」( Variety )报导,这样惊人的数字,使得派拉蒙影业这部让影迷苦等多年的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续集片,成为美加票房有史以来,上映第2个周末收入最高的十大佳片之一。

北美院线联盟5日通报,动作剧情片「捍卫战士:独行侠」连续第2个周末在北美飙出好成绩,估进帐8600万美元。(图取自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由于电影视觉效果绝佳,口碑又好得不像话(尤其是对续集片来说),「捍卫战士:独行侠」北美累计票房已达2.91亿美元,在海外赚2.57亿美元,上映10天的全球总票房来到5.48亿美元,是好莱坞走出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暗黑时代的最新迹象。

惊人的是,「捍卫战士:独行侠」已经成为汤姆克鲁斯北美票房第一高的作品,超越2005年「世界大战」( War of the Worlds )写下的2.43亿美元纪录。

周末续坐亚军位置的是迪士尼的「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3日至5日期间有930万美元表现。这部由英国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区(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的超级英雄片,上映5周以来全球票房海捞超过7.5亿美元。

二十世纪福斯的动画片「开心汉堡店大电影」( The Bob’s Burgers Movie )保住票房第3位置,收入450万美元。

排名第4的是上周排名第5的环球影业动画片「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票房330万美元。

将人气电视影集搬上大银幕的「唐顿庄园: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本周下滑1个位置,来到第5名,有300万美元表现。

第6名至第10名的电影依序为:「妈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200万美元;「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170万美元;「失落谜城」( The Lost City ),140万美元;「未来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110万美元;「守望者」( Watcher,暂译),81.5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