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地区最受欢迎快餐店 第一名居然是他!

| June 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说到洛杉矶地区最受顾客欢迎的快餐店,很多人第一时间肯定会认为是 In-N-Out Burger 或者  Chipotle Mexican Grill。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排名第一的却是出乎意料的 Five Guys ! Image via Five Guys

 

来自 Top Agency 3月份的研究结果出人意料,洛杉矶地区排名第一的最受顾客欢迎的快餐店竟是 Five Guys。这家快餐店诞生于 Virginia,以自由配搭的汉堡闻名,在该调查中它接连击败强敌 In-N-Out Burger 和  Chipotle Mexican Grill,而呼声最高的 In-N-Out Burger 仅仅排在第3位。

 

呼声最高的 In-N-Out Burger 仅仅排在第3位。Image via In-N-Out

 

洛杉矶最受欢迎快餐店前5名

  1. Five Guys
  2. Chipotle Mexican Grill
  3. In-N-Out Burger
  4. McDonald’s
  5. Chick-fil-A

不过,位于加州最南端的 San Diego 和北边的 San Fransico  调查结果却不尽相同。San Diego 最受欢迎的快餐店是 In-N-Out Burger,而 San Fransico 最受欢迎的快餐店是 Chick-Fil-A。

另外,该研究还显示由于新冠疫情促使快餐业的 Drive-Thru 服务快速发展,全美快餐店的访问量在2021年内增长了33.06%。其中全美汉堡连锁店访问量增长了54%,2021年加州的快餐消费量增长了49%。而综合来看整个加州最受欢迎的快餐店,毫无疑问第一名是快餐巨头 McDonald’s 。

             

             

             

资讯来源:Top Agency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