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Lightyear 光年正傳(6/17上映)

| May 31, 2022 | 0 Comments

            

由 Disney 和 Pixar 共同出品的動畫電影 Lightyear《光年正傳》即將於6月17日上映。
相信看過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的觀衆對其中的玩具英雄 Buzz Lightyear 都不陌生,Lightyear 講述正是這位傳奇角色的起源故事。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在一次飛行任務中,太空戰士 Buzz Lightyear 因意外流落到一處距離地球420萬光年的危險星球上,Buzz 努力嘗試穿越時空重返地球,可愛的夥伴機器貓 Sox 全力協助,一群雄心勃勃的雜牌軍也加入了他的隊伍。而勁敵 Zurg 突然到來,率領無情的機器人軍隊步步緊逼,情況變得愈發複雜,並影響到 Buzz 的任務能否成功完成。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該片由 Chris Evans 爲太空戰士 Buzz Lightyear 配音, Buzz Lightyear 的指揮官兼好友 Alisha Hawthorne 由 Uzo Aduba 配音,Peter Sohn 爲機器貓 Sox 配音。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影片資訊

            

            

資訊來源:Walt Disney Studios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多元宇宙究竟有多瘋狂?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奇異博士2 爲你揭曉(5/6 上映)

🔹  第二支預告祭出!The Batman 全新蝙蝠俠電影你期待嗎? (2022年3月4日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