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烟燻鸡夏日限时回归

| May 26, 2022 | 0 Comments

Church’s Chicken 重新推出了 Original Smokehouse Chicken 烟熏鸡。这款美食在夏季回归,5月26日起在全美连锁餐厅供应。

            

Courtesy of Church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灵感来自于 San Antonio 和 Austin 间的 Texas 风格烧烤。六年前首次推出,经过几年配方修改拥有了更加多变的口味。而今年夏天,Smokehouse Chicken 再度限时回归。

            

Courtesy of Church Chicken

            

这款美食由半只鸡制作,经由美味的烟熏料醃制后的鸡肉,油炸后再涂裹上烟熏釉,甜中带咸、外皮酥脆、鸡肉软嫩、口感丰富,令人垂涎。

            

Church’s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Meal   |  Courtesy of Church Chicken

            

套餐包含一份 Original Smokehouse Chicken、奶油土豆泥、松软的蜂蜜黄油面包和大杯饮料,参考售价为$6起。

            

Courtesy of Church Chicken

            

喜欢在饭后来点甜食的顾客,还可选择基于蜂蜜黄油饼面包制作的桃子馅饼。

            

            

            

资讯来源:Church’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