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大满贯生涯第300胜 挺进法网男单第3轮

| May 26, 2022 | 0 Comments

纳达尔(图)25日在法网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法国对手穆特,挺进男单第3轮,并收下大满贯赛生涯第300胜。Image Via Twitter

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el Nadal)25日拿下大满贯赛生涯第300胜,以6比3、6比1、6比4直落三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法国对手穆特(Corentin Moutet),挺进法网男单第3轮。

坐拥21座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纳达尔接下来将对上大会第26种子、荷兰选手范德赞德舒尔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争取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6强门票,继续寻求个人法网第14冠。

纳达尔是继瑞士天王费德瑞(Roger Federer,369胜)和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325胜)之后,第3位在大满贯赛取得300胜的男单球员。

https://twitter.com/rolandgarros/status/152958436612451123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29584366124511233%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cna.com.tw%2Fnews%2Faspt%2F202205260020.aspx

下周将满36岁的纳达尔如果接下来都晋级,也可能在8强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乔科维奇去年法网在4强赛擒伏纳达尔,最后决赛击败希腊对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夺冠。

乔科维奇25日也晋级法网第3轮,终场以6比2、6比3、7比6(7/4)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莫肯(Alex Molcan)。莫肯是乔科维奇前教练瓦依达(Marian Vajda)新的子弟兵,乔科维奇发出10记「爱司」,打出40个致胜球,以直落三解决世界排名第38的莫肯。

乔科维奇下一场将出战斯洛维尼亚选手贝德尼(Aljaz Bedene),争取16强门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