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被控曾推 Kate Moss 下楼梯 律师找本人作证

| May 2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男星强尼戴普(图)前妻安柏赫德本月稍早作证时,提及强尼戴普传闻曾把凯特摩丝推下楼梯,强尼戴普的律师据此要凯特摩丝亲自回应指控。Image Via CNA

美国男星强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诽谤的官司25日再添星光,强尼戴普前女友、48岁英国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将以视讯方式出面作证。

凯特摩丝1994至1997年与「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男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交往过。「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等美国媒体报导,强尼戴普的律师团队请她出面作证。

36岁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本月稍早作证时,提及强尼戴普传闻曾把凯特摩丝推下楼梯,强尼戴普的律师据此要凯特摩丝亲自回应指控。

「水行侠」(Aquaman)女星安柏赫德2018年12月投书「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自称是「家暴的公众人物代表」,文中她未指名道姓,但58岁的强尼戴普控告她影射自己是家暴男,寻求5000万美元的损害赔偿。

安柏赫德反过来控告强尼戴普对她施加「严重肢体暴力与虐待」,并求偿1亿美元。

强尼戴普在4天作证期间否认殴打过安柏赫德或其他女性,并称安柏赫德才经常对人暴力相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