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开发者大会6/6登场 聚焦 iOS 16

| May 25,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公布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议程及相关活动。Image Via Apple

苹果公司(Apple)24日公布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议程及相关活动,将于6月6日以keynote发表会演讲揭开序幕,揭晓今年会推出的各项更新,外界预期包括新一代作业系统iOS 16。

苹果在官网发文表示,WWDC22开放所有开发者免费参与,帮助开发者和设计人员探索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即将推出的最新技术、工具与架构。

在WWDC22大会举行的一周期间,开发者可透过实验室与Digital Lounges直接与苹果工程师和设计师交流,探讨如何针对不同平台打造创新App与游戏。

除了keynote发表会演讲之外,WWDC22将于6月6日举办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开发者将深入探索苹果各平台的新工具、技术与进展,了解如何让自己的App更上一层楼。

大会也将于6月6日公布苹果设计大奖,表扬开发者在作品中展现的艺术美感、创意与技术成就。

WWDC22将带来150多场深度影片讲座,汇集最新技术与工具。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会员、2022 Swift学生挑战赛获奖者可申请与苹果专家进行一对一实验室咨询,讨论如何使用最新技术、App设计等相关问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