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预计数周内允许5岁以下儿童接种 Moderna 疫苗

| May 22,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白宫官员22日表示,预计FDA将在未来数周内允许5岁以下儿童接种莫德纳疫苗。图为美国医护人员用针管吸取莫德纳疫苗,准备施打。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白宫COVID-19应对协调官吉哈(Ashish Jha)22日表示,他预计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将在未来数周内允许5岁以下儿童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

吉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政论节目「本周」(This Week)访问时表示,莫德纳已完成紧急使用授权申请程序,FDA专家正仔细审阅资料,预计未来数周内将做出结论,最终结论将在召开专家会议后宣布。

他说:「我希望未来数周就会知道答案。」

吉哈还指出,预计未来数天内,美国将出现更多猴痘病例,不过,因为美国有疗法和疫苗可用,因此有能力应对这种病毒。

吉哈说:「我相信我们能够控制(猴痘)这种疾病。我们将密切追踪,并利用现有工具来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同时照顾被感染的人。」

猴痘原本集中流行于非洲部分地区,如今在欧洲和北美洲陆续现踪。迄今在该病毒非流行地区(主要在欧洲)已有92件确诊病例,其中1例在美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