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再传地铁攻击案 1男子遭枪杀身亡

| May 22,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纽约市近来频传大众运输系统随机攻击事件,22日1名48岁男子在纽约搭乘地铁时胸部中弹身亡。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纽约市近来频传大众运输系统随机攻击事件,22日1名48岁男子在纽约搭乘地铁时胸部中弹身亡。

路透社报导,纽约市警察局(NYPD)首长寇利(Kenneth Corey)在记者会上表示,枪手在列车进入曼哈顿1个车站时行凶,之后逃逸无踪,目前仍在逃。

寇利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嫌犯在同1车厢内前后走动,列车接近曼哈顿大桥(Manhattan Bridge)时,突然拔枪近距离朝这名受害者开火。」

寇利表示,只知道枪手体格壮硕、「皮肤黝黑」、蓄胡、身穿连帽运动上衣与运动裤,在列车停靠下1站时逃逸。

警方表示,嫌犯和受害者似乎不认识彼此,事发前也没有互动。受害男子中弹后送医,在贝尔维尤医院(Bellevue Hospital)不治,警方并未公开其身分。

纽约市近来暴力事件增多,也发生连串针对地铁乘客的随机攻击。地铁暴力事件包括多起乘客被推落月台事件,其中1名曼哈顿女子的受害事件,似乎是近来亚裔仇恨犯罪激增的其中一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