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中带咸,凉爽夏天! McDonald 推出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 May 18, 2022 | 0 Comments

盛夏近在咫尺, McDonald 也适时推出美国今年第一款全新口味 McFlurry,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巧克力椒盐脆饼麦旋风 ,让这款冰凉凉、冻滋滋、又甜又咸的美味带给食客清爽凉快的夏天。新品将自5月25日起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McDonald 餐厅限时供应。

               

Courtesy of McDonald’s

               

每一份 McFlurry 都以 McDonald 香浓馥郁的香草霜淇淋为底,搭配包裹着巧克力的椒盐脆饼片,再加上一圈浓郁的焦糖,正好成为甜与咸的完美组合。不知有没有人已经在流口水了呢?

当食客想念甜咸兼具的美味时,二话不说就直奔金色拱门,因为这里已备妥与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完美搭配的菜单选项,让饥肠辘辘的食客大快朵颐。

  • 对嗜甜的食客来讲 … 顾客将因为第一次品尝到浓郁巧克力与美味椒盐脆饼的组合而心荡神驰。甚至可以首当其冲,再加点一份香脆苹果派或巧克力碎片饼干,彻底满足顾客对甜品的欲望。
  • 对嗜咸的食客来说 … 顾客会迫不及待想尝尝椒盐脆饼片的好滋味,绝对会想点一份大号举世闻名薯条,或是令人垂涎欲滴的 Big Mac(大麦克)来搭配甜点。天底下真有所谓太咸这回事吗?说的跟真的一样。

想品尝全新  Chocolatey Pretzel McFlurry 的好滋味,就跟平常点选经典 OREO 或 M&M’s McFlurry 完全一样,可在 McDonald 餐厅堂食、Drive-Thru,或是通过 McDonald 应用程式使用 McDonald 送餐服务。

               

               

               

资讯来源:McDonald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