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赢大奖 Starbucks Summer Game 2022 火爆进行中(5/16-6/17)

| May 16, 2022 | 0 Comments

Starbucks 推出2022年全新夏日游戏 Road to Paradise,无需消费也能参与。奖品池有礼卡、星星积分,还有4台价值超过$8.4万的电动车超级大奖!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夏季新游戏上线啦!参与活动需先登入 Rewards 会员账号(非会员可免费注册),之后进入活动游戏页面参与游戏。首次进入游戏页面时即可免费获取一次转轮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参加2轮转轮抽奖。

                

Courtesy of Starbucks

                

Rewards 会员可通以下活动获取更多抽奖机会:购买替代性奶制品饮料、获取25颗星星积分、兑换50颗星星积分、app 提前预订、app 提前预订5次、填问卷等等。

                

Courtesy of Starbucks

                

其实仔细看的话,未有任何消费的 Reward 会员也可增加抽奖机会,不过需在网页中找到相关链接,填写报名表以领取转轮抽奖机会。填写成功后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获取奖励游戏次数的链接,每天可进行两次。再有,6月2日和6月9日将发放2次抽奖机会。

                

Courtesy of Starbucks

                

每玩一次转轮抽奖游戏,即可领取到一份即时奖品,或为数字明信片,或为 Skills Game Booster (游戏助推器,主要用于帮助技能游戏通关)。

                                

Courtesy of Volvo

                

超级大奖为 2023 Volvo XC40 SUV 电动车,需集齐4款数字明信片方可赢取。其中的3款明信片(分别为 Electric desert 电动沙漠、Moonbeams 月光、Recharge hotel 充电酒店)相对较易获取,而还有一款神祕明信片仅有4份,非常稀有。预计将产生4个中奖名额。

                

Courtesy of Starbucks

                

其它奖品还有$100~$5面值不等的 Starbucks 礼卡,300~5 颗不等的星星积分,中奖机会多多,就看大家的手气啦~

                

Courtesy of Starbucks

                

除了转轮抽奖外, Starbucks 同时上线了技能通关游戏,该游戏就是单纯考验游戏技能,没有任何奖品,可是也很容易让人上瘾,一玩根本停不下来 😅。

                

                

活动详情

  • 活动内容: Starbucks Summer Game 2022
  • 活动时间:(美西)5月16日4:00AM – 6月17日11:59 PM。
  • 活动页面:starbuckssummergame.com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奖Giveaway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