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你的寶貝甜蜜餞~ Krispy Kreme 上架 Oh,Honey! 首款蜂蜜甜甜圈

| May 9, 2022 | 0 Comments

嗡嗡嗡,嗡嗡嗡,百花開放的季節,小蜜蜂們也隨處可見,採花釀蜜、辛勤勞作。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Krispy Kreme 近日也推出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蜂蜜甜甜圈,全新 Oh, Honey! 系列甜甜圈限時供應中。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Honey Pull Apart Doughnut

蜂蜜拉開式甜甜圈。由6只小圓球狀鬆軟麪糰簇成一圈的蜂蜜甜甜圈先上了一層糖釉,再在表面淋上鹽漬蜂蜜糖衣。可單獨購買,也可購買4只一盒的特別包裝。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Honey Bee Doughnut

蜂蜜蜜蜂甜甜圈。以 Original Glazed 原味糖霜甜甜圈爲基礎,表面蘸裹上黃色糖衣,再用黑色奶油裝飾出蜜蜂的條紋和眼睛,最後插上兩根迷你餅乾“翅膀”。可在購買一打自選甜甜圈時選購,也通過 Honey Lover’s Dozen 購買。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Honey Cake Doughnut

蜂蜜蛋糕甜甜圈。表面上了一層糖釉的 Sour Cream Cake 酸奶油蛋糕甜甜圈淋上蜂蜜糖衣,最後再在頂部加上燕麥碎。可在購買一打自選甜甜圈時選購,也通過 Honey Lover’s Dozen 購買。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再有,每購買 Honey Lover’s Dozen 一打蜂蜜系列甜甜圈,Krispy Kreme 都將附帶贈送蜜蜂友好型野花種子紙,供顧客種植,以餵養蜜蜂,野花種子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Krispy Kreme 部分指定門店還將種植花圃,以創造更多對蜜蜂友好的環境。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Oh, Honey! 系列甜甜圈已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門店上架,新品限時供應至5月22日。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