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宣布怀孕喜讯 Britney Spears 的 IG 自曝流产

| May 1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不久前才与大家分享怀了第3胎的喜悦,谁料14日就在Instagram透露已不幸流产。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不久前才与大家分享怀了第3胎的喜悦,谁料14日就在Instagram透露已不幸流产。

40岁的「小甜甜」和未婚夫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共同发文说:「我们非常难过地宣布,我们失去了才怀上不久、奇蹟赐予的孩子。」

「小甜甜」上月在Instagram上说:「我验了孕…嗯,我怀孕了。」

布兰妮多年来接受父亲监管而无法取出子宫内避孕器(IUD),这样的监管人生终于在洛杉矶法官裁定下,于去年11月结束。

「小甜甜」和山姆阿斯加利贴文还写道,他们会「继续尝试拓展我们美丽的家庭…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大家给我们隐私」。

小甜甜说,她正经历人生低潮,或许该晚点再宣布怀孕。

小甜甜与歌手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育有两子,分别是16岁的尚恩(Sean Preston Federline)及15岁的杰登(Jayden James Federlin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