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黄花未央 Chino Hills 野花健行路径 La Sierra Loop Trail 分享

| May 12, 2022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美国近郊徒步 Chino Hills La Sierra Trail

美国近郊徒步 Chino Hills La Sierra Trail – youtube Video

         
住在洛杉矶东区的华人基本都听说过 Chino Hills 的野花,就算没有亲自徒步到访也多半在朋友圈、Instagram 里被动刷屏。黄绿漫山的黑芥花,橘红如火的罂粟花,每年3至6月期间铺天盖地开遍每一个山头每一寸土地。小编这次就来探寻一条比较常被提及的路径 La Sierra Trail,带大家一同徒步行走。

         

沿途风景秀美迷人 | Photo by WaCow

         

Chino Hills 地势连绵起伏,早年主要用于放养牛羣、马术和乳制品产业,直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才迅速广泛地开发住房。这里的社区多以村落式布置排列,居民走路就能到达附近的公园景点。近几年来 Chino Hills 在春夏季节花开繁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于是越传越广,甚至被冠以“小瑞士”的称号。

         

绵延起伏的幽谷和远山 | Photo by WaCow

         

La Sierra Trail 是条环线路径,位于 Chino Hills 北部71号高速和60号高速交汇处附近的居民区。不同于占地广袤植被路径更加丰富多元的 Chino Hills State Park,它只是一段长约2.1英里(3.4 公里)的环线山包小径,海拔高度差395英尺(120米)。

         

路径示意图 | Image via chinohills.org

         

这条线路全年开放、可在入口处的路边免费停车,而且难度适中,没什么经验的徒步者全程也仅需1小时左右便能完成,再加上漫山开放的小黄花常常能轻易拍出大片效果,因而颇受欢迎。

         

路径入口即可街边停车 | Photo by WaCow

         

就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小编踏上了这条路径。一路爬坡,在快要到达 La Sierra Dr. 尽头时就能很方便地找到路径的入口。街边停车,入口处有几个石凳桌椅供游客休息。

         

路径入口的休闲桌椅 | Photo by WaCow Media

         

再往前走就是非常大的指示牌,标明了注意事项和相关路线导引。

         

路径入口 | Photo by WaCow Media

         

地图提示全程步行约1小时20分钟,在 All Trails 参考平均完成时间为58分钟,路径南部也有可进出的路口。

         

站在高岗上往下望 | Photo by WaCow

         

整个路径的路面都很宽,以沙石为主,部分坡度较高,建议大家穿好防滑的运动鞋。这里也可以做为 biking 入门练习,小编来时也遇到在此骑行山地自行车的游客。

         

路径沿途指示牌 | Photo by WaCow

         

按逆时针方向沿路径行走,还能发现沿途的里程标示柱,几乎每隔0.5英里就有一个,给徒步者加游打气,指引方向~

         

路径指示牌 | Photo by WaCow

         

路径环线整体地势北高南低,可以在步行途中观赏附近山丘和远山风光。全程有几段上下坡,斜坡处相对较陡,但景致非常美。漫山遍野,花开不败,幽谷晴空,令人心情舒畅。

         

高处的电塔 | Photo by WaCow

         

小编曾以为这漫山遍野的就是油菜花,但查完资料发现这些野花其实是 Black Mustard 黑芥菜花,不过它们怎么看都非常相像,让人难以分辨两者有何区别。这些小黄花霸占了整个山包,高的可有1.5米左右,据称它们可长至2.5~3米高,花期一直持续至6月至7月。漫山遍野黄色绿色的花海以绵延的大地为画布,渲染出一波波迷人的渐层,让人尽情陶醉于自然之美中。

         

所说这并非是油菜花,而是野生的黑芥子花 | Photo by WaCow

         

除了宜人的植物外,一路上还能看见花丛里采蜜的蜂鸟、蜜蜂,惊飞的蚱蜢,突窜的蜥蜴,偶尔经过的蝴蝶和小松鼠,还有天上盘旋的老鹰,体验与自然亲切愉快的接触,这就是户外徒步的魅力所在吧。

         

环线回程路段 | Photo by WaCow

         

La Sierra Trail 在每年3月、4月期间最为热门,但通常游客不多,而漫山黄花会一直开放至6、7月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相约一起来走走吧~

         

绵延起伏的幽谷和远山 | Photo by WaCow

         

         

WaCow Tips

  • 停车:可在街边停车,无需停车费。但每月第一和第3个周四的 8 AM 至 4 PM 期间禁止停车。
  • 洗手间:这一点不太方便,Trail 附近没有公共洗手间,最好提前或爬山后在附近的商场寻找公共洗手间。
  • 徒步:尽量穿舒适防滑的鞋子,衣着透风宽松。整个 Trail 无遮阴,一定要备上饮用水并做好防晒措施。
  • 安全:许多走过 Trail 的人都表示遇见过响尾蛇,大家无论徒步还是拍照都应小心注意。
  • 拍照:如果拍照的话尽量在日落前或日出后1小时,光线最佳。
  • 遛狗:可以带狗狗,需全程拴6英尺狗绳。请主人关爱公共环境,清理好狗便便。

               

一望无际的小黄花 | Photo by WaCow

               

               

景点详情

               

               

               

图/文: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宠Pet, 摄Photo,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