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COVID-19 病逝人数将破百万 国家大教堂敲钟千次致哀[影]

| May 10,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美国感染 COVID-19 不治人数直逼100万大关,华盛顿国家大教堂(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今天敲钟千次,向死者致哀,每敲一次代表1000名病殁者。

法新社报导,美国是全球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其后依序为巴西、印度和俄罗斯。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天,全美有超过99万5000人染疫丧生。

在影音平台YouTube现场直播的追悼会上,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于当地时间下午6时许开始敲钟,每敲一次代表千名已故的人。

随着美国松绑口罩令,多数地区如今仅建议于室内遮蔽口鼻之下,过去几周的单日确诊数又开始上扬,不过病故人数近几个月有放缓趋势。

美国染疫不治人数去年12月突破80万大关;时隔一个半月,今年2月再破90万;3个月后的今天直逼百万。

2021年2月美国 COVID-19 死亡人数突破50万时,总统拜登( Joe Biden )提到,这比一次、二次世界大战及越战的死亡总数还惨重。

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最新估计数字,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全球 COVID-19 死亡人数达1300万至1700万之间。

https://twitter.com/buzzin_ur_ear/status/1523672392937009152?s=20&t=R7FZg1J091xa7HpkIAQMQw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