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连续十三年获得顾客忠诚度第一排名

| May 6, 2022 | 0 Comments

根据 Brand Keys 研究机构所公布的顾客忠诚度指数,北美现代汽车连续第十三年获得顾客忠诚度第一的排名。

               

               

顾客忠诚度与参与度的研究咨询公司 Brand Keys 近期发布了其白银周年顾客忠诚度与参与度指数,以表彰在其业界中获得最高顾客忠诚度长达十年或是以上的品牌。现代汽车在汽车业界的顾客忠诚度处于领先地位,并被选入名人堂。 

               

Hyundai Santa Cruz to Tackle Off-Road Rebelle Rally

               

北美现代汽车首席行销官 Angela Zepeda 表示:「顾客忠诚度是现代汽车品牌的基础之一,也是我们在美国取得成功的重要元素。我们非常荣幸能连续十三年被公认为汽车领域中顾客忠诚度的领导者。保持顾客的忠诚度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这个第一的排名验证了我们在制造销售汽车的过程中所提供的正面体验。」 

               

Hyundai “Leading by Example” in New Marketing Campaign for the 2022 IONIQ 5

               

Brand Keys 创始人兼总裁 Robert Passikoff 表示:「顾客忠诚度与参与度指数成立后的25周年,是一个认可在消费者忠诚度方面连续排名第一的品牌的合适时机。这证明了这些品牌有能力满足顾客的期望,并让顾客对品牌产生感情。」

               

Hyundai Tucson Named 2022 Best Plug-in Hybrid by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这25周年的问卷调查检视了430万名受访者,他们自行选择了他们作为消费者的业界以及他们消费的品牌。Brand Keys 的评估方式衡量了品牌满足消费者期望的程度,这个指标与市场上的正面消费者行为有着非常密切的关联。

               

Hyundai Tucson Named 2022 Best Compact SUV for Families by U.S. News & World Report

               

请至 http://brandkeys.com/portfolio/customer-loyalty-engagement-index/ 查询更多 Brand Keys 顾客忠诚度与参与度指标的信息。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满载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在2021年,我们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七十三万辆车,其中近半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生产。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以及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 Facebook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2022现代 IONIQ 5 荣获 Cars.com 家庭电动车首选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八项 IIHS 最佳安全首选和最佳安全首选+ 大奖

🔹 现代汽车 IONIQ 5荣获 Autotrader 2022年最佳新车殊荣

🔹 现代汽车荣获最多2022 Car and Drive 编辑首选大奖

🔹 现代汽车荣获三项2022 The Car Connection最佳汽车首选大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