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攀爬旧金山摩天高楼反堕胎 被警逮捕[影]

| May 4, 2022 | 0 Comments

正当美国为堕胎权争论之际,一名男子今天攀爬旧金山一栋60层楼高办公大楼,以表达反堕胎立场,到达大楼屋顶时立即被警方逮捕。

科技公司Salesforce总部位在旧金山教会街 (Mission Street),楼高约326公尺,地上60层,是美国第17高的建筑物、密西西比河以西第2高大楼,只比巴黎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高度少13英尺(约3.96公尺)。

旧金山消防局上午10时在推特发出照片,指称这名男子置消防人员的生命与公众安全于风险中,并谴责这种行为。照片中只见高耸大楼外墙近一半的高度上,有一个黑点。Image Via Twitter

旧金山警方3日上午9点多接获线报,在这栋大楼外墙看到有一人正在往上攀爬,已经爬到距离地平面好几层楼高的位置。警消进驻现场待命,附近街道封闭禁止行人进入。

旧金山消防局上午10时在推特发出照片,指称这名男子置消防人员的生命与公众安全于风险中,并谴责这种行为。照片中只见高耸大楼外墙近一半的高度上,有一个黑点。

在大楼里工作的人在社群媒体发布影音和照片,显现这名男子身上没有绑任何安全措施。不少人为他的危险行径捏把冷汗。

旧金山当地电视台KPIX报导,约上午10时45分,这名男子爬到大楼屋顶时,立即被警方以擅自闯入大楼拘捕。

自称名为戴尚(Maison Des Champs)的男子在他的网站和社群媒体自封「反堕胎蜘蛛人」(Pro Life Spiderman)。他自述出生成长于密西根州,16岁搬到加州后「立即爱上」攀岩。目前住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是主修金融的大学生。先前为了抗议内华达州对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防疫规定,他也曾攀爬一家600英尺高旅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