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熬出头 Airbnb 第一季旅宿预订量创新高

| May 4, 2022 | 0 Comments

跨国旅宿订房业者Airbnb 3日表示,平台的旅宿预订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新高,显示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冲击的旅游需求已开始回升。Image Via Twitter

跨国旅宿订房业者Airbnb 3日表示,平台的旅宿预订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新高,显示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冲击的旅游需求已开始回升。

根据Airbnb公布的财报,尽管COVID-19变异株Omicron造成全球大流行且感染率持续上升,但今年前3个月,Airbnb的住宿和旅游「体验」预订量超过1.02亿次,创下新的季度纪录。

Airbnb在致股东的信中写道:「客户预订量高于以往。展望未来,我们可以看到强劲且持续的被压抑需求。」

在公布财报后,Airbnb盘后股价上扬超过3%至150.50美元。

Airbnb宣布第一季度收入为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而季度亏损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12亿美元,缩减至1900万美元。

国际金融服务供应商贝雅(Baird)分析师塞巴斯丁(Colin Sebastian)在投资报告中指出,总部位在美国旧金山的Airbnb,收益反映出旅游业正持续复苏。

他说:「Airbnb几乎每个项目都超乎预期,夏季和直至今年底的预订趋势强劲。」「展望未来,都会地区、跨境和(亚太地区)的旅游复苏,应该会推动额外的预订量增长。」

Airbnb表示,尽管民众预订远离都会区但离住家相对近的旅宿趋势仍在持续,旅客也开始回到大都市和增加跨国旅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