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群星展镀金魅力 红毯斗艳焦点一次看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华人女星杨紫琼以一袭古隆( Prabal Gurung )设计的绿色长洋装及落地披肩艳惊四座,虽手臂纤细见骨感,仍撑起华服气势。

Image via Twitter @tomandlorenzo

女星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选择由Moschino设计的纯黑薄纱刺绣礼服,同样让好身材若隐若现。

这场仅限受邀贵宾参加的盛会代表着大都会博物馆服装学院( Costume Institute )年度时装展揭开序幕。今年的展览主题是「在美国:时尚选集」( In America: An Anthology of Fashion ),展览分为两个部分,聚焦在美国服装史上。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希拉蕊.柯林顿( Hillary Clinton )表示她20年来首度出席,以颂扬美国的时尚与精神。

她选穿设计师奥图扎拉( Joseph Altuzarra )的酒红色礼服,领口巧妙绣有60位启发人心的女性名字,包括废奴主义斗士塔布曼( Harriet Tubman )、民权运动之母萝莎.派克斯( Rosa Parks )及已故前国务卿欧布莱特( Madeleine Albright )等。

另一位政坛人物纽约市长亚当斯( Eric Adams )也盛装出席,他的燕尾服外套上有纽约地铁系统标志,背后写着「终结枪枝暴力」。

Image via Twitter @NYCMayor

「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 )报导,亚当斯「多年来超想去」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今天终于如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